肥东拼团购房55群(113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43人申请入群

肥东斌锋当代阅ΜΟΜΛ项目地址位置怎么样,值得购买吗?

发布时间: 2021-09-22 15:29:30

来源: 合肥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959次浏览


斌锋控股&当代置业再一次先见,赋能东城新生,在合肥沃土之上,接纳世界的厚望。东部新中芯,“一区四级”中心体系结构,即东部新中芯定位为城市主中心,与滨湖中心、天鹅湖中心同列发展,斌锋当代阅ΜΟΜΛ傲距于此,与向上的城市,一同见证热土的蝶变。

斌锋当代阅ΜΟΜΛ项目位于大彭路与新世界路交口东南角,在这周边,汇聚了地铁、主干道、名校、商圈、公园等各种配套资源。毫不夸张地说,斌锋当代阅ΜΟΜΛ就是为了给居者定制城市理想生活而来!

城市主干道方面,大众路、东风大道、长江东路、新安江路、裕溪路高架形成两纵三横之势。轨道交通方面,项目到地铁2号线三十埠站直线距离约3km,到地铁6号线东风大道站(在建)直线距离约1km。此外,项目到305路公交新众口路北站直线距离约2.2km,为后期业主的出行提供多样选择。

项目东侧规划15班幼儿园,预留规划教育用地,1KM范围内有龙祥家幼儿园、腾辉幼儿园、名门东隅幼儿园等多个幼儿园。同时到合肥48中肥东分校(在建)直线距离约700米,到合肥师范附小肥东分校直线距离约600米,可谓是日常生活书香为伴。

项目周边分布着华盛广场、奥莱商业(在建)、保利广场、龙湖天街等多个知名商圈;近邻龙栖地湿地公园、瑶海湾湿地公园(在建)、月亮湾公园、城南公园四大城市生态公园环伺,为项目输送着源源不断的鲜氧;合肥广慈医院、合肥第二人民医院、合肥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(规划)等医疗配套资源,给业主健康保驾护航。

斌锋当代阅MOMΛ预计10月首开,首开楼栋G1.G5.Y6.Y7楼,项目位于肥东县大彭路与新世界路交口,占地面积约41228平方米,建筑面积约110036.52平方米,容积率2.0,绿化率40%,目前正在预约定存中,项目定存5万,建筑面积约89-105㎡美学高层、建筑面积约105-135㎡轻奢洋房,期待您的光临!

参考价格:价格待定

楼盘地址:撮镇镇新世界路与黄栗树路交口

楼盘电话:400-818-0066 转 033161

姓名:

手机:

 我已阅读并同意 《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》



责任编辑: ruanxuqin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