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东拼团购房131群(151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20人申请入群

还贷方式选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 哪个更划算?

发布时间: 2017-11-16 15:56:29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行业动态

535次浏览


购房者依据本身的经济状况和需求来选择合适的还款方法,不只给自己日子带来快捷,还能省下一笔钱呢。我们可能要问,那什么样方法合适自己呢?什么样的还款方法经济呢?

 

【还款方法1:等额本息】
  这是一种固定款额开销的还款方法。告贷的本金和利息总和选用按月等额的还款方法。告贷人每期以相等的金额归还告贷本息,每期还款金额包含当期应归还的本金和应承当的利息,在整个还款期内,每个月的还款金额固定不变。
  长处:每月还款额固定不变,便于购房者组织资金开销。
  缺陷:整体开销利息多,利息总开销几乎是还款方法高的。
  合适人群:现期收入少且安稳,是刚开端作业的年轻人。防止初期太大还款压力的人群,如安稳收入的公职人员。
  【还款方法2:等额本金】
  这种还款方法是担负先中后轻。告贷人将告贷额均匀分担到整个还款期内按每月还款,一起付清自上一个还款日至本次还款期间的告贷余额所发生的利息。告贷本金在整个还款期内均匀分摊,利息则按告贷本金余额逐日核算,每月还款额在逐步削减,但归还本金的速度是坚持不变的。运用本方法,告贷人在开端还贷时,每月还款额比等额本息还款要高,担负会较大些。可是跟着还款时刻的推移,还款担负会逐步减轻,后总的利息开销较低。
  长处:能够节约大量利息开销。
  缺陷:还款开端阶段金额较高。
  合适人群:当时收入较高、之后想削减利息开销的告贷人,如面临退休人士、企业高层、金领等,或当时经济实力较好,极有可能提早还款的购房者。

责任编辑: zhangsijie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