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东拼团购房230群(81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82人申请入群

禹洲中央广场:富二代不如铺二代 投资理财 铺铺为赢

发布时间: 2017-11-15 17:00:43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本地楼市

64次浏览


禹洲·中央广场沿街美食铺正居东城发展核心,商业影响范围辐射周边数公里,自备高素质固定客群,再加上周边成熟商业氛围,为投资人带来滚滚财源。

 

投资理财 铺铺为赢
  辛苦了那么多年,终于挣到点闲钱,却发现在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,工资永远跑不赢CPI,怎样才能让口袋里的钱保值增值?投资是增值的核心,是储蓄、炒股还是买铺?央行连续降息,物价居高不下,以钱生息太挑战物价了!股市震荡,分打水漂!稳妥的商铺投资又重新走入人们的视线。但不是所有的商铺都值得出手投资,要看是否具有真“财”实料!
  禹洲·中央广场商铺,除肯德基、永辉超市、星美影城、好声音KTV、孩子王等*早已签约入驻外,更吸引到五星电器、聚红盛、大嘴猴、金伯利、仟吉等众多国内外知名餐娱品牌的争相入驻。庞大商业氛围,助力商铺价值提升,以真“财”实料稳成为新投资热门*。
  地上地下 路路生财
  地铁,不仅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,更孕育了商机,地铁商铺更是投资者疯抢之地。在合肥,地铁2号线东西贯穿长江东路,向东即将延长到肥东县内。
  禹洲·中央广场沿街美食铺距离地铁2号延长线咫尺之遥,不折不扣的地铁商铺,能够真正尽享地铁所带来的“钱”途;周边长江东路等城市主干道融会贯通,各路公交通达全城,无缝连接合肥各大商圈。
  区域升值地段,决定了禹洲·中央广场沿街美食铺价值所在。
  禹洲中央广场钻石街,一期*收官,二期42~74㎡沿街美食铺加推在即,*高6.3米层高,享受买一层得两层的空间感,国际品牌旁的商铺,不愁赚。购铺于此,无疑是投资者的*佳选择。
  【禹洲·中央广场】
  钻石街2期42~74㎡沿街美食铺,即将发售 恭迎品鉴
  项目地址:长江东路与南环路交口向南100米

责任编辑: zhangsijie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