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东拼团购房228群(61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45人申请入群

肥东买房交定金前应该注意哪些?四步让你看懂!

发布时间: 2017-11-16 11:40:27

来源: 搜狐焦点

分类: 本地楼市

67次浏览


买房时,一旦断定购房,开发商都会敦促你交给定金,由于定金是具有法律效力的,一旦交给,就算后期没能购得房子,也很难再交还。因此这时购房者要慎重做出挑选,不要过分信任开发商和置业参谋。提示您交定金前,必定要做完以下几件事,防止买卖危险!

 

从多方面、多渠道了解开发商的信息,这时分能够上网查查开发商的材料,或许直接去工地检查实际状况,是否有工人施工,该房子工期是否归于正常,是否在控制在合理的进展之内,政府有无明示布告等,如果发现可疑或许信息不透明的状况,应挑选暂停购房,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。
  房源的具体状况也能够在网上查询,首要是查验房子实在的出售状况,经过网上查询在售项目的楼盘表,查出的楼盘出售状况愈加实在,在网上关于房源10种不同的出售状况(可售、拟定合同、已售、发证、典当、查封、非售、定购、自在、公用)都是有清晰的区别的。
  “五证”包含国有土地运用证、建造用地规划许可证、建造工程规划许可证、建造工程施工许可证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。“二书”包含住所质量保证书和住所运用说明书。
  关于“五证二书”的检查,小编提示你首要把握“两个要害点”,一是检查这些证书上的项目是否与此房子所在项目名称相符,二是所购房子是否在这些证书标明的范围内。
  选好想要购买的房子之后,就要去预备借款的银行货台或许去官网查个人征信了,如有异常可及时调整主贷人或找到适宜的担保人。
  在这个过程中,你必需要细心了解下自己的五险一金、银行账户流水、户口(暂住证)等是否契合借款条件,必定不要轻信开发商在出售时作出的口头许诺。若因借款没能批下来导致无法购房,开发商或许置业参谋都不会为你负责任的。如果在此之前你还不幸交了定金,那你是无权要求返还这笔钱的。
  开发商“一房多卖”的事情可不是没有的,如果在你开心的预备收房的时分,发现房子里竟然有人在装修,这无异于平地风波。当然最可悲的是,就算去打官司,法院也会断定这个房子不归于你!
  可是查房子存案是需要开发商提供存案编号的,所以主张你在交定金、签合同的时分,在合同中注清晰切的存案时刻以及相关的违约责任,防止无法预知的购房危险。

责任编辑: zhangsijie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